🦄

外滩馆子:M on the bund

上海外滩五号七楼的M on the bund. 我一开始都理解为I'm on the bund. 还有很多人把米氏餐厅理解为米其林餐厅!!不是啊!!!

(好了说正经的

环境和服务。

这里环境还是不错的,有室内和室外, 在阳台上可以眺望整个外滩, 就是冬天和春天的晚上还有点冷,看到外面好多人都问餐厅要了毛毯披着,甚至还有人穿着羽绒服。里面也不错,水晶杯很美,但是桌子上不知道为什么放了一碟普通的盐(并不是海盐,就是罐子里的那种)还有一碟胡椒粉(并不是碾磨的),用手捏的我很心累。奇怪的是放黄油的刀两个人的居然是不一样大小的(图三)。 

菜单有三页,第一页前菜appetizer,第二页主食main course,第三页饭后甜点desserts每个人点三道菜左右,平均消费每人500,价格在外滩还算是合理适中,但这也就是为什么性价比重要了。

因为是两个人一起去的,所以有一些没有拍照片。 有个外国妹子上菜一下子就把水打翻在桌上,在白色的桌布上留下了服务不到位的印子(怪不得之后都没有给我们桌上过菜)。



前菜

鸽子。(并没有拍照~)。说真的我个人觉得那只鸽子还没有茶餐厅做的好吃,味道非常普通, 也没有什么搭配的酱汁, 更没有脆皮,就是摆盘摆的好看一点而已。旁边还不知道为什么配了一个英式猪血肠(black pudding和鸽子的味觉冲击请自行脑补)。另外一个前菜(图四)是扇贝虾膏卷在蛋皮里面的。味道还行,配的应该是蛋清打出来的酱汁。但是!(总归有但是)完全没有入口即化的口感!也没有什么很惊艳的口感啊!真的是一道很生硬的菜,两个口感的味道根本没有融合到一起。总归说人不可貌相,大概菜也是这样吧。(可能是我点的不好)


得出结论:这两道前菜非常令我失望。


主食:三文鱼和牛肩肉的爱默情仇。

那倒三文鱼看起来长的蛮好看吧, 原来以为会特别干,因为是烤的。 但是并没有。我觉得可以把这道菜形容成阴和阳。(图五)上面的菠菜和温泉蛋一点味道都没有, 但是这个三文鱼真的是放在盐堆里面浸过的吧!咸的要命啊!!!!!还有股烟熏的味道。想想觉得这个鱼拿来和粥一起吃才好吧!!!咸的我都吐出来了。而且!有一个小细节餐厅没有注意到的。 吃鱼的刀居然和吃肉的刀是一样的!

牛肩肉还不错。应该不是烘烤的,否则会很干。但那个肉和酱在一起还是挺配的,而且肉质很嫩, 很香,当中的牛腱也不多不少, 配在底下的芦笋也很嫩。 总体还是不错。但是还是配菜的问题。 这道菜底下还配了小胡萝卜和甜菜头。这两个都半生不熟的,真心觉得再多煮个几分钟就更好了。


甜点


米氏特色蛋白饼(meringue,听起来就很甜,把。)。 最多也就个还行。 但是觉得实在有点太甜了。连上面的水果都是在糖水里浸过的一样, 百香果的汁又有点太甜了。不过那个蛋白饼本身还是不错的。吃到最后会很腻。


总体:整体体验很一般啊啊啊啊。要么在盐堆里埋过,要么在糖水里浸过。真心一般般,如果请女朋友去吃饭的话千万不要去这家,小心分手。








评论(1)

© 🦄 | Powered by LOFTER